close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為(世界第七大遊樂場),可分為五個區域,包含集結各種速度感﹑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美洲探險」,帶您進入童話王國,適合家族遊玩的「魔幻世界」,購買世界禮品的「地球購物中心」,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的「歐洲探險」,和飼養3000頭動物的「賽福動物野生世界」。當您乘坐狩獵車時,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這兒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而且還生下了兩隻小獅虎。和樂融融的模樣和平日威猛的形象可是大異其趣。而歐洲灰熊也擺脫昔日凶狠的模樣,竟可愛的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不時會做些站立轉圈的特殊表演。此樂園不僅考慮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驚險的遊樂項目,也兼顧到兒童與年長者只想「看」不敢「玩」的特性,為家庭式的遊樂園,可說是四季歡樂的國度。

這是進愛寶樂園的必經之門,過了這個門後,還開了很久的小山路才到了愛寶樂園的大門口呢!

愛寶樂園的入口處,看起來很寬廣

一大早已經一堆人在門口了,今天天氣算不錯的,一堆韓國的小孩們出來玩呢!


導遊買票後,就由大門口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把門票黏在手上

有了這個才能進入樂園裡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地標了,也是因為我有拍這個,在後來下午集合時,才認得集合的方向呢!

這台車是樂園老闆的收藏,看起來擦得挺亮的

接下來就是坐纜車囉,四個人坐一輛,很像是去滑雪時坐的纜車,腳是空的,有人嚇得哇哇叫,我倒覺得挺舒服的,不過如果下雨的話就不太好了呢!


坐纜車的路上兩邊都是滿開的白色櫻花喔!

坐纜車時,看到對面的一對情侶,女生頭上戴的那個髮圈我也有在店裡試戴,真的很可愛呢!

坐纜車快到下面時,對面就看到愛寶樂園新做好的雲霄飛車囉,它的軌道超長的,遠遠都可以聽到一堆人的尖叫聲呢!

我第一個去看的是4D以上的影片,為什麼叫4D以上,因為它除了戴眼鏡看3D外,它還會噴風及噴水,加了一項功能就多1D囉,本來以為很小兒科,沒想到它搖動的感覺很大,風和水都很大,連這個都很多人在尖叫,很震憾呢!

由於我們中餐是自理的,聽了領隊的建議說這裡的豬排很好吃,所以來試試,吃了才發現,那豬排應該不要弄到醬比較酥比較好吃啦!


這就是那豬排的近拍,有兩塊,味道是OK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它這間餐廳的小菜是可以自取的,這個泡菜很好吃,我還吃了第二盤呢!


吃飽後,我就開始逛愛寶樂園囉,這比較是歐式的建築,右邊那間也就是我去吃飯的餐廳囉!

愛寶樂園應該是來韓國的團體一定會來的地方啦,今天是星期日,人山人海,尤其是越到了下午人越多

這山頭上的櫻花真的開得很茂盛,真的很美呢!

這時我們來到有荷蘭風車的花園囉

一堆色彩繽紛的花

也有滿開的鬱金香,很多很美呢!



還有一座噴水池,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水柱


這裡的櫻花還是很美,也比較近了

旁邊荷蘭式的建築都是餐廳,還有表演的人,前面就坐著一些用餐或喝咖啡的人,挺悠閒的呢!


這是近拍的鬱金香,我覺得還是遠遠的看比較美啦!

接著我就去看了遊行,我只能說,裡面表演的外國人長得真帥呢!



我老早就站在旋轉木馬的對面等著看遊行,照片裡這個男生是工作人員,有一段是他要跟表演的人一起跳舞,他很害羞,都不敢正眼看著我們,都看著旁邊然後一邊跳舞,實在很有趣!

遊行中有些表演的人站得很高,我看他們的背後都是用鍊子綁在一根柱子上面的,又一邊跳舞做動作,我還覺得挺危險的呢,辛苦他們了!

這個兔子超可愛的,我忍不住就把它買回家了,太可愛了!

樂園裡真的很多櫻花,這顆長得真美呢!


忍不住就站在一顆大石頭上,把這美美的白色櫻花拍起來了,近看也很美呢!

這應該是這次韓國行最大的收獲了,沿路上都有一排排的櫻花,都來不及看就過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