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我還挺常經過的,然後又看到別人blog裡有介紹,就來吃看看囉,裡面有賣合菜及簡餐,我們吃的是簡餐所以是坐在外區的方桌,如果吃合菜就要坐裡面那區的圓桌了!

我是我點的泰式酸辣義大利義,我有交待要辣一點,一試之後果然是符合我要的味道,味道很重又有辣,而且它的配菜也很多呢,很有台式義大利麵的感覺,因為它加了長豆喔,還真是特別呢,我想這家餐廳的合菜應該不會太難吃,那要人多才能試啦!


有很多的料,長豆、花枝、紅蘿蔔、米玉等,一客180+10%

這是焗烤雞肉義大利麵

它的配菜跟另一盤差不多,多了雞肉,一客220+10%

裡面的料也是十分豐富,而且還會牽絲喔,只有雞肉可能太熟了,比較硬一點,但整體上還是很不錯的



飲料及甜點,甜點是奶酪

奶酪的餐具還挺可愛的呢,應該是像一顆橘子吧

醬汁是桑湛汁,不會太甜也不會酸,但奶酪的部份奶味沒有很重,我個人是很愛吃奶味重的啦!

既然是景觀餐廳,一定有一些view可以看,它的旁邊是頭前溪

又緊鄰著快速道路

這間店開從早上11:30開到凌晨3點,晚上來這裡應該是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