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前,我們公司附近下了一場大雷雨,接著雨停了之後,我正好去茶水間洗杯子準備要下班了,看到公司停車場裡有一堆工程師在那裡拿著手機向天空拍,我抬頭一看才知,天啊,超級大的彩虹吔,想說回家時來拍照,先跑到茶水間的窗口拍了第一張,後來同事才說頂樓的門沒關,於是就衝上去拍了接下來的照片囉!真的是太開心了!

有兩道呢


因為我的相機有廣角的功能,所以有拍到了一整個彩虹,因為是在頂樓拍的,所以有拍到一些建築物呢

彩虹的一端頂著一棟大樓的樓頂

這時剛好看到高鐵經過

發揮我那12X的鏡頭的功能,但我還沒拉到最遠,因為我怕糊掉了,看起來算清楚

這時天空很藍呢,太陽也快下山了


藍藍的天空,看了真舒服

開車回家時,延路上都塞車,還看到路邊停一大堆車子在拍這個難得的大彩虹,而且它還維持了一小時以上呢,當紅燈時,我忍不住又拍了這個大彩虹,還能拍到整個呢,真可惜被電線桿破壞了,但還是美啦!(補充:照片上那綠綠的是我前檔玻璃啦...可不是天空的顏色喔!!!)



回到家附近,看到天空藍藍的,隔著前檔玻璃忍不住拍了一張,這趟星期五回家路程真是拍得開心,看得更是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