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Yahoo部落格快一個月了

就出現了二次大毛病

第一次~有些個人設定不能改變,我有寫去給客服中心,依然只是說這些是搶先試用版

    但不能改,我也不能強求,也就算了

第二次~我的參觀人數好不容易突破了2000,然後我就在一瞬間看到它歸零重新計算

    怎麼這樣,我去看了幾個別的部落格,沒有感覺重新計算啊!

寫信去向客服中心反應,得到的答案都是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建議,由於目前產品為搶先試用版,功能不盡完善的地方
,客服部將依您的反應收集後轉交相關部門,持續不斷地改進服務內容以提
供更完善便利的產品品質。

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會這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