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智齒總共長了三顆

前二顆都是因為發炎就把他拔了

剩下的這最後一顆,我遲遲不敢去拔

因為長在上面,又長在側面,一直不敢去拔

直到這幾天都一直磨到我的臉頰

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去把它拔了

昨天,我冒著小雨騎車出門拔牙

我大約7:30到診所....一直等等等,等到9:00才看到我

我真是坐立難安,等得我都快瘋了

結果我拔牙只花了10分鐘不到,竟然讓我等了1個半小時,真是氣人

更氣人的在後面~~

出了診所,竟然下起比颱風還大的雨

雨大到,我簡直是閉著眼睛騎車回家的

真是可怕的豪大雨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