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蔡康永的節目,看到藝人黃小柔最怕魚

她怕魚的程度很誇張,連聽到都不行,更何況是看到了

我就想到我的天敵~~香蕉

小時候,台灣的香蕉產量過剩

所以學校會逼迫我們買香蕉回家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會吃

但大一點時,我就不敢吃了

連聞到都想吐,比瑠璉還怕

所以我才說香蕉是我的天敵

我只要聞到真的都會想噁~

它做成任何產品我都還是不敢吃

它軟軟的,我實在不敢吃,還有某些瓜類(哈密瓜及香瓜類的)我也不敢吃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怪人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像我這樣怕香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