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日本多次,都沒住過空港旁的飯店,這是第一次住在這裡,因為今天早上沒行程了,就要回台灣了,能從飯店走出去且自己拉著行李到空港搭飛機,這也是一種體驗啦!

這是前一天住進飯店時,我從房間窗戶拍出去的,對面是空港裡的停車場,裡面幾乎停了滿滿的車子呢!

這是今天一大早從房間窗外拍出去,雖然一大早,但已經能從飯店馬路旁看到一堆行人走在路上了!

在照片中那橫著建築物,就是連接著機場和飯店的空橋,我們就是拉著行李走在有著空調的空橋,感覺還不錯,但行李太過龐大的話,就真的要拉好遠才能到搭機的地方囉!


這是在飯店大廳吃早餐時,往窗外看的風景,一望無際的,有一點像碼頭的感覺!

今天吃的早餐,也是第一次吃純西式的早餐,其餘幾天幾乎都是吃日式早餐,今天就能看到一堆機長、空姐和等著回家或出差的人們在大廳裡穿梭著呢!


這是今天我要登機的登機門

趁飛機還在熱身的時候,先拍個窗外的風景,今天的天氣感覺還不錯呢!





之前看到很多格友們都在飛機起飛時拍下機外的風景,我也很想把這機外的好風景拍下來,原以為自己會拍不好,沒想到這次拍的還算可以啦,主要是機外的天氣和天空顏色很藍,所以感覺還不錯喔!


閃開那機翼,來個幾張沒有機翼的空拍照,只能讚嘆~~天空真美啊!

就在這讚嘆聲中也就結束了這次日本北陸的五天行,我想下次去日本應該要去我還沒去過的東京囉!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