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就常聽到中藥的三伏貼

那是專為鼻子或皮膚會過敏的人所設置的中藥三伏貼

好像女生經期不順的毛病好像也可以藉由三伏貼來做改善呢

因為本人有鼻竇炎的困擾,每年至少要發作一次

所以今年決定去貼三伏貼

一個療程是要貼三次

今年是國曆的7/15,7/25,8/14三次

因為之前診所就有告知7/15人會很多,所以我選擇7/14

今天早上去了中醫診所

天啊!一進大門口,一堆小孩子來吔

可見台灣的小朋友們會過敏的人很多呢

可以選擇自費或健保

我去的這間健保診是可以吃中藥調理加上貼三伏貼來進行療程

首先要由醫生看診,由醫生在背上畫穴道的記號

我的背上是畫了五個記號

再由診所裡的小姐貼在背上

由於診所強調今年是用藥劑比較強的中藥

所以只要貼個二小時內就可以拆掉了

我剛貼的前一小時,背上像是塗了辣椒膏一樣

熱熱燙燙的,感覺有點像燙到一樣

但過了一小時候就比較不會了

等二小時後,我拆掉時,在貼的地方有五個紅印呢

希望它能改善我的鼻竇炎情形囉

想跟我一樣去體驗看看三伏貼的人或想藉由它來改善過敏體質的人

在明天前都來得及去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