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去韓國已經想了好久了,無奈身邊的友人們不是去過了,就是打死都不去韓國的,身邊一堆人都說韓國不好玩,但我還是想去試試看,於是在"煩"忙的工作中硬是擠了一個空檔去了韓國一趟。


仁川機場看起來真的很大呢

出了關就來到我們在韓國吃的第一餐~人蔘雞,這也就開始了每餐都有小菜的日子囉,首先這個是醃白蘿蔔,它是酸的,還算清爽的一道小菜,在韓國我們每餐的小菜吃完都是可以再加的

這個是有加了一點辣的醃白蘿蔔,其實也別被這個顏色嚇到,其實一點都不太辣,我在台灣其實不吃醃蘿蔔的,但入境隨俗就吃吃看囉!

我們在吃人蔘雞時,因為忙著要把雞的肚子打開然後把糯米挖出來,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吃到一半以後才想到要拍下來,所以拍下來的照片己經吃了一大半了,根本沒看到一隻小雞的樣子了,這個湯很清淡不難喝,雞肉要沾胡椒粉加塩,否則什麼味道都沒有,挖出來的糯米泡在湯裡很像很稀很稀的稀飯,我實在很不愛吃,所以只吃了幾口的糯米!

這就是首爾最有名的青溪川啦,它就位在鬧區旁喔,看起來真的頗乾淨的呢!

  這是青溪川旁的東大門巿場啦,我只在那區小逛一下,其實時間真的很不夠,那裡大多是賣衣服比較多,不過韓版的衣服真的有感覺比較小一點呢,我在那區的The Face Shop逛了一陣子,我在那買了現在很流行的BB Cream,真的有比台灣便宜一半的價錢呢!我勸大家有想買保養品的人在那一定要買,因為後面的景點所逛的店都沒什麼韓國化妝品的品牌了,我後來只看到Skin Food這間,其餘的牌子都沒看到了呢!

這是第一天住國都飯店的夜景

這個國都飯店說是五星級的,不過跟東南亞的五星級飯店真的不能比,這間飯店比較巿區,飯店格局沒有很大,不過它的浴室是有乾濕分離的,應該是我們此行住的飯店中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