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往宜蘭前,在北二高上塞了一小時多,走到雪隧時,也是狂塞,一路塞到傳藝中心已經是下午了,宜蘭現在果然是個熱門的地點呢!









 







 


 


 




 







這間的蜜餞很好吃呢

裡面還有布袋戲的專門館








 


傳藝中心裡的小吃,我選擇了吃蘭陽三寶-糕渣,肉捲及糟餅


因為太晚吃早餐,所以只有一點餓,我和朋友兩個人合吃一份,再多點個湯就OK了

 


槽餅,我個人不怎麼愛這個,有肥豬肉的感覺


肉捲


糕渣,我覺得很好吃,有一點像很軟的蘿蔔糕


餛飩湯

魚丸湯


這是我買的天然手工皂,一個120元,我至今還沒開起來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