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跟高中同學吃飯囉,之前我們想吃火鍋,也約了好幾個星期了,加上這天天氣很冷,吃火鍋剛剛好呢,在新竹巿中央路及東大路交叉口開了一間"太將鍋",它是不能預約的,我快11:30我踏進門口(11點開始營業),裡頭已經有一些人了,我們因為人數有二桌,所以只能坐在地下室了,才一會時間,竟然就全部滿了,生意還真好!

菜盤

我們這一桌,肉片還沒上來就迫不及待的拍了一張

看到我那一盤沾醬,都是辣椒和葱,這是我最愛的組合了,這家的辣椒真的有"辣",好好吃喔!

我的羊肉片,還算嫩呢!


雞肉片

海鮮拼盤還有包含一盤牛肉片,很划算的套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