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聚餐的時刻,這次選我沒吃過的陶板屋,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有點了好幾樣不同的東西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裡面海鮮和切丁的瓜類水果

蘆筍山藥沙拉-山藥是生的喔...

牛肉沙拉,右邊的醬像是和風醬

前菜:


 

湯類:

牛蒡雞肉湯:真是養身的雞肉湯

非常清淡的香菇湯


應該是濃湯:裡面有一塊很嫩的豆腐,感覺很像豆花

飯糰:

海鮮蒸飯


鮭魚炸飯糰:外表炸的酥酥的,裡面包鮭魚肉鬆,如果能包真正的鮭魚肉就更好了

桑椹果醋,還不錯喝,冰冰涼涼的,我好像總共喝了三杯,是可以續杯的喔!

主菜:

陶板雞

陶板羊肉

香蒜瓦片牛肉:蒜片烤得超乾的,吃起來也很香,牛肉看起來挺紅的,肉是比較軟的

和風熟烤牛肉

甜點:


冷月紫米:不小心吃了一小角才拍的


我忘了這道叫啥名字了,好像是那一條條黃色的是地瓜做成的,我們是問了店裡的服務生才知道的,因為吃起來真的沒有地瓜味呢!


巧克力蛋糕,很像提立米蘇,有兩塊,份量不少呢!

飲料:

蜜茶,有附蜂蜜,同學的小孩把它當甜點吃掉了@@


養身茶


水果冰茶,大家有注意到檸檬片上有一橫條的東西嗎?我的同學就是喝這杯,仔細一看,竟然是像蟑螂腳,我們七嘴八舌後,終於有人去叫服務生過來,馬上換了一杯,這裡出現像蟑螂腳的異物,真是不可思議!

另外,我們進到店裡後,服務生身上的制服就散發出一陣陣的異味,有點影響我們的食慾,王品集團體系的最後都會做意見調查,我們這桌真的寫了一些覺得需要改進的地方,這個制服異味的問題,我們也有提出來,他們說馬上就會請服務生去換衣服,我想可能是那陣子天氣不穩定,衣服可能曬不乾,才會發出異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