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去花蓮已經是學生時代的事了,N年來都沒有再去了,今年這個五一勞動節的連假我終於去囉!

首先來到這個著名的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已經一堆遊客在那裡拍那個牌樓了,現在的單車族也是超級多的,我們去的時候就有一堆人在那裡休息了

到這個牌樓時,我們也是冒著車多的危險去到上圖中的黃線部份去拍個人照,要避開車子,還要迅速確實的拍好即刻離開,真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拍到個人照的呢!

離開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後,就開始我們的探險了,只要看到景點就停下來了,這個是寧安橋,因為以前也沒來過,只要看大家把車停路邊的,我就跟著停下來走走,這個橋是紅色漆成的橋,下面的河浴也很壯觀喔!

還挺多人都有走過去橋的那頭,我大約只走了一半左右就回頭了,因為對面那頭實在沒啥好看的




橋下的河浴都是被沖刷過的

接著來到燕子口,雖然叫燕子口但都沒看到燕子了呢


這就是那燕子口進去,我後來就是開車過去另一頭的,很黑呢,路邊一堆人在那裡走

這是燕子口旁的吊橋,好像是已經封橋不給大家走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