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有做過葱油餅,這次想做個另類一點的葱油餅,像葱蔬餅那種,翻開冰箱,還有一些洋葱,所以就做了雙葱葱油餅~葱花+洋葱

ap_F23_20090906015320585.jpg

將普通葱和洋葱切小塊

先把大約100g的低筋麵粉放到盆子裡

加入葱及洋葱,還有加一點塩巴

把全部材料加水拌在一起,做成麵糊狀,不要弄的太稀,不然煎起來會散掉,我這次做的就是有一點點的稀,也有可能是料加太多了,有一點點散開,下次我會把水加少一點或麵粉多加一點就OK了


然後把全部的麵糊倒進鍋子裡,我是用橄欖油煎的

加了一點細細的黑糊椒,中藥行賣的

我是先用小火煎,才不會一下就焦了,這是第一次翻面時,所以看起來還挺白的

後來把火加大,有一點點焦

我個人喜歡吃焦一點的,所以煎有一點焦

煎好裝盤囉


看看側面有看到葱的顏色,洋葱太白了,看不太出來呢,不過吃起來很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