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是第四天了,看起來我每天吃的早餐都差不多吔,都是青菜+麵包+優格+咖啡+鮮奶,因為每天都走很多路,所以每天早上都吃好多啊

42.jpg 

3.jpg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大阪的環球影城,一大早,我們好像八點就出門,八點半以前就在這裡排隊,大家看門口人山人海,那裡只是一小部份的人,我們這邊也是一堆啊,全都在等開門,比我去東京Disney還誇張,我們排了超過半小時才進場,真的人很多,這天是週六,日本人加上觀光客,真的很可怕啊!

4.jpg

九點開門,時間一到,童話故事裡的人偶(像小矮人和唐老鴨...等等)在裡面跳舞迎接,門一開時,日本人狂衝吔,真的不誇張,用衝衝衝的,不知在趕什麼,進到裡面就知道了,每一樣都在排隊啊,據導遊說,這生意已經差很多了而且它們還虧錢,但我認為這裡不大,但人已經好多了!這跟Disney不同的是,中途不能離開樂園,也就是不能用蓋章的方式暫時離開又回來,所以要帶的東西都要一次帶進來,不然都要在裡面吃喝玩樂一整天了!

16.jpg

進到裡面就開始遊一些遊樂設施,我本人是越老越不敢玩刺激的東西,所以我就挑有秀可以看的,或是比較不刺激的進去玩,說也奇怪,前面玩的幾個,都把我淋濕了,就衣服一直濕濕的,但太陽很大,所以也很快就乾了!

  21.jpg

這是彼得潘的SHOW,演員們都是用吊鋼絲的呢,很高很高然後盪來盪去

 

44.jpg

朱羅記公園

45.jpg

這個歌舞搖滾秀很精彩,我覺得演員們的舞都跳得超讚的,聲光效果十足啊

46.jpg

除了看秀和玩設施,裡面還有一個SNOOPY樂園,一堆小孩在裡面,我今天就先當一下小孩進去玩一下,裡面有一個鋼琴是要用腳去踩然後就會發出聲音的,大人小孩都很愛啊!

33.jpg

SNOOPY樂園除了可以玩的,還有賣可以吃的,看到這可愛的泡麵,要我買回來也捨不得吃啊!

39.jpg

遊樂園的晚上當然是有遊行的,晚上的遊行都有燈,都會比白天的好看一些,開場的就是芝麻街的Elmo、SNOOPY、KITTY...等的花車遊行,這個規模比Disney小很多,但只要是有燈光又可愛的就很吸引人了!

22.jpg 

來看一下我們在影城裡吃些什麼,中餐我們是撐到下午兩點以後才吃的,由於朋友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選了義大利餐廳,上面是兩個人份的義大利麵-起士及蕃茄口味的,再加上飲料兩杯,這兩份要價日幣2,380丹,折合台幣近900元了,貴得嚇人啊,我們同團有人自己帶零食進來吃,因為捨不得那個錢啊,但我是想在外面玩就是要吃看看當地的東西,所以我們什麼都沒帶就進來了。

 

35.jpg

在傍晚時,一直看到有人手上拿著火雞腿走來走去,朋友看到就好想吃,我們就真的一路問著路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很奢華的一人吃了一根,這根要價日幣780丹,一隻近300元,出門玩千萬不能換算回台幣,否則什麼都吃不下啊!

更多照片請看以下相簿

 

 

2010京阪神-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