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電視上都可以看到明星們腳底按摩時一直哇哇叫

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麼痛

於是我昨天跑去做了那傳聞中的腳底按摩

我是去了一個同學看別人網站上常在介紹的一個老經驗師傅那裡做按摩的

那個按摩的地點竟然是在一個里民集會所裡的一個小房間裡

一進去後看到幾個人已經在按摩了

後來看到那些媽媽們在腳底按摩時露出的那個表情

我們是越看越害怕

等輪到我時,我是給老師傅的兒子按的

他是用"妮維亞乳液"抹在腳上

然後開始用他的手部關節的骨頭在我的腳背和腳底裡鑽來鑽去

在腳底和腳背只要是皮膚的地方都是用力的摩來摩去

看著小師傅的手部關節都已經有著厚厚的繭

而且關節都變形成一個小圓球了呢

我是應該算耐痛的人,但還是忍不住臉部表情扭曲了起來

還一直流著大量的汗,應該是痛再加上是緊張吧

按到會痛的地方,我都會問小師傅這是哪裡不好

他都會一一回答我,在這一問一答後

才發現我整個身體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

當我做完腳底按摩療程時

我才發現,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吔

只能說我患的這些都是文明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