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有一些空閒的時間可以逛一下我們的渡假村,於是我用徒步的走出小屋,經過一些下坡的山路後,首先看到的渡假村裡的西餐廳,它是一棟獨立的屋子

這就是餐廳的門口

它的門口還有一艘帆船喔



 

餐廳的另一邊就是渡假村裡的健身房,因為我沒有帶步鞋,所以就去走旁邊的沙灘

我有躺一下健身房旁的躺椅,真是舒服,但太陽太大,怕曬黑,所以只能躺一下下

接著我沿著西餐廳旁的便道去散散步了

一邊是山壁,另一邊就是大海了,好美喔,我最喜歡看海了,好舒服

海的另一邊的彩色建築物就是另一個很知名的渡假村,據說很多台灣人來這裡都會去住那裡

走完那條便道就是渡假村裡的游泳池囉,這個是大人的

這是小孩的池子,是心形的囉


這是在游泳池旁的西洋棋盤,不要看這個大小,它可是要一個人用雙手搬才搬得動的

游泳池往上走,就是渡假村裡的酒吧啦,很有巴里島風吧,我經過時,好像還沒開始營業,所以都沒有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