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吃"海鮮冬粉"後

今天換嚐試了"廣東海鮮粥"

下班後,快6:30pm到那裡,今天店裡全都坐滿了

外帶的也好幾個,不像上次那麼少人

我看老闆忙碌的樣子,生意真的很好

我今天真的等了好久,可能有等到20分鐘才輪到我

廣東海鮮粥,真是美味,因為粥已幾乎看不到飯粒

又有幾尾撥瞉的蝦仁,不算小喔

還有一些肉片,很嫩,加上幾片魚肉和一些海鮮料

整體上算是很不錯,如果粥不要那麼多水就更好了!(本人愛吃濃稠的粥啦!!!)

今天問過同事後,才知道,老闆白天在竹東賣燒臘便當(我吃過,還不錯吃!)

晚上5:30pm以後才在竹北"粥公"開業,真是忙碌的一家人,不過,粥公只開星期一至星期五喔,假日可是有休息的!

不過也虧有他們,我才能吃到如此美味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