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莉去了竹北光明一路上的"義麵房"

這張店我不知經過n遍,卻沒有進去吃過

今天終於走了進去

一進去,已經人山人海了,滿滿是人

服務生告知我們要等15-20分鐘,二個人的位子可能比較快可以等到

就為了一定要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就給它等下去了

好像沒有等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因我嗜辣成性,就點了"泰式鮮蝦義大利麵"套餐,莉則點了"辣味干貝義大利麵"套餐

一開始上菜順序就有點怪,先來了大蒜麵包,味道不錯,很香,外面酥,裡面很軟

二則上了一道蛤蜊濃湯,很濃很香,第三道才上了沙拉

就在我吃沙拉吃了一半時,我們的主菜就來了

我的"泰式鮮蝦義大利麵"不是我想像的酸辣型的,顏色也不是紅醬的,像是咖啡色的咖哩,但是非常的香

一吃下去,有一點辣喔,它的辣椒都是打碎了混在醬汁裡了

不知是不是辣是有後勁的,我頻頻拭汗,但它的味道實在真的好吃!

莉的"辣味干貝義大利麵",則是紅醬的義大利麵,看得出有一圈一圈的辣椒,味道也不錯

但莉的反應不是頻頻拭汗,則是頻頻拭鼻水,辣到她快瘋了!吃完後,莉總覺得她有"香腸嘴"了!

再來則是我們的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味道挺濃的,濃到我後來還去買飲料喝,因為嘴裡滿是咖啡味

莉的飲料是"可爾必思",它是葡萄口味的,剛好可以解她的辣,讚!

最後就是我們的甜點囉

我是點義式奶酪,一上來我傻眼,因為看到黃色和紅色的醬汁淋在奶酪上面

吃了才知道是糖水+蔓越梅汁,奶酪本來並沒有特濃的奶味(我愛吃超濃奶味),果然義式是很不同的

莉的甜點則是義式乳酪蛋糕,有著餅皮的乳配蛋糕,它也是沒有很濃的奶味,但味道可接受!

它的義大利麵果然是挺不錯的,下次我要吃吃看別種義大利麵囉!

不過,如果沒有太餓,我建議不要點套餐(+120元),實在有點多

可以+70元加點個飲料和湯即可,否則吃到肚子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