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柬式按摩的路上,那裡的路都是紅土路,震得我的胃都快跳出來了!

我們到門口時,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都出來迎接我們囉!

我們先坐在大廳裡,按摩小姐們先幫大家洗個腳,才能開始按摩!

幫我按摩的小姐,剛開始她很認真的工作,後來看我在拍照,她就抬起頭來讓我拍個夠,看她的膚色,應該有著印度血統吧....

這就是小房間裡要按摩的地方囉,整體而言,柬式按摩是很舒服的,但是天性怕癢的我,真是癢到最高點時,頻頻笑場,那位小姐還跟我對看呢!真是有趣極了!據其他團員說,飯店裡的精油SPA,都沒有這柬式按摩舒服呢,這兩者價錢可是差三倍的,所以做柬式按摩(us$10)即可囉,不必做那麼貴的精油SPA(us$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