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元旦假期的四天假,撥了三天去了台東玩,開了超過六小時的車來到台東時已經下午了,就去吃午餐囉,來到了東河戀咖啡小館,它好像感覺像重新蓋過的,也有民宿,但民宿的名字和咖啡小館名字不同,但就在它的樓上呢!



這是它的後面


旁邊有一個沙灘可以下去走走

很多人在這裡好像在找魚之類的


遠方右邊那個美美的房子,好像是正在蓋的飯店,看起來好像挺高檔的,這裡的VIEW還算是很不錯呢!


這是濃湯和麵包


這個長條狀的麵包,剛熱過酥酥的很好吃呢!


濃湯

沙拉,它的醬應該是用優格做的醬

香煎麻辣雞排,它還有著香料味,我吃的是中辣,但我覺得不夠辣,但味道還不錯!

朋友吃的起司雞排,我有吃到一口,說真的,比我的好吃呢,可能有起司,炸過的雞排又比較厚的感覺,所以比香煎雞排好吃喔!


飯後我點的是熱紅茶加布朗尼蛋糕

這布朗尼蛋糕是剛烤過的,酥酥的,據說是這裡受歡迎的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