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本溫泉區有很多飯店,我之前是住另一間,這次選擇住富野溫泉休閒會館,是間還算新的飯店,現在出去玩,我都先選飯店再選要去哪裡玩呢!



在大門口旁邊,還有一個煮蛋區,看到一堆遊客就去7-11買生蛋在這裡煮,整個都是蛋花湯的味道呢!



這是飯店的大門口,前面是一個很大的停車場,但沒什麼位子,可能是附近是飯店區,所以位子不太夠,好在飯店還有地下停車場,但很小,只能停幾台車,還有他們有保留給房客,否則很難停車呢!

這是房間裡面,還算乾淨,我覺得還算不錯,也有網路,很方便呢!

每天在房間都放兩顆陳記麻糬,我住二天,二天都不太一樣,還不錯吃,我覺得現做的都好吃啦!

本來想回家前去買,但太懶得去找了,只有買了阿美現做的麻糬,還順便買了一些名產給親友們吃!

它的浴室裡的水就是溫泉水了,所以也可以在房間裡泡溫泉,也可以選擇飯店的SPA區

浴室裡的浴缸很深也算大,坐著泡挺舒服的!

我這次忘了把純銀的戒指拿下來,結果整個變黑了,我以前泡的溫泉好像都沒這個這麼濃呢,濃到我的戒指都變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