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就想買個包子晚上吃,有鑑於三年半前到台東時吃過東河包子,所以這吃改吃卑南包子,沒想到,一到店門口,人山人海,已經排一長排了,我也只能冒著在寒風中排了超過四十分鐘的時間,買到二粒紅豆芋頭包,我沒拍到包子,因為拿回飯店時已經有點變形了呢!是不難吃啦,餡有紅豆加上芋頭泥,形狀是三角形的,外表是芋頭的顏色!

排在我前面的人已經是一大串了,它還有專屬的停車場喔,但路邊還是停了一長排,隔天我經過時,排得比我這天排的還長了一倍,只能說元旦放假大家都跑出來吃吃喝喝了,連它附近的卑南豬血湯也是不到下午五點早就賣光光了,隔天我終於見識到為何賣光光了,因為在卑南豬血湯排隊的人比包子店長了一倍,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