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依照慣例還是要來個飛機機翼的照片啊,離上一次去京阪神已經好久好久了喔,我第一次去日本時就是來京阪神啊,但我記得我是從名古屋機場拉車到這三都的啊,坐車花好久時間啊,這次直接飛關西機場了,我還沒來過呢

02-1.jpg 

34.jpg 

飛機餐,說真的,華航的真的不好吃啊,還是長榮比較好一點啊,長榮的至少還有蕎麥麵啊,比較有日本味啊

\09.jpg 

第一站來到京都車站啊,要來看看有名流水電梯

10.jpg

 

 11.jpg 

那一層層的手扶電梯就是流水電梯啊,運用一下想像力,就像流水下來的電梯啊,它從下面到上面共有11層樓喔,在手扶梯的一段一段處都會寫著幾樓呢

12.jpg

這是京都塔,就京都車站的對面啊,我們去時它的後面應是在建大樓吧,看起很不搭啊,離它的附近有一個星巴克,我還趁在車站自由活動時間衝去買京都隨手杯啊,不過在關西空港裡的星巴克就買得到了,不用辛苦的跑去啊,不過走一走也很不錯啦,只是空港裡沒賣神戶的杯子,錯過去神戶的星巴克晃晃了,朋友們啊,如果有去的人,有神戶的星巴克隨行杯,別忘了要幫我帶一個回來啊,感謝啊!

16.jpg

第二站來到京都很有名的清水寺
19.jpg 

寺裡這棟是把整個寺架起來的喔,就用一層層的木頭,沒有用釘子的喔,是個偉大的建築物啊

25.jpg 

接著來到京都的小街上逛逛,朋友在這間店買了七味粉,很多人買,重點要告訴大家了,它旁邊那條路的路上,有京都最有名的人臉吸油面紙啊,我可是問了店家才知道怎麼去的,因為路上有看到別人拿著它的紙袋啊,還好我出門前有印它的外包裝,所以問問店家就知怎麼去了,我也是用衝衝衝的方式才買到的,整團只有我們在這裡有買到,其實在機場裡也有賣,但我眼睛太大,我在機場裡沒看到啊,還好在這裡有買到,拿到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著用啊,我用腳力換來的啊,而且它也很貴,真的要好好拿來用啊!

24.jpg

26.jpg 

天的晚餐我們吃相撲火鍋啊,這鍋沒有想像中的大,不過我們是四個人吃一份,菜和肉都可以一直加啊,相撲力士可是一個人吃的,而且也不只吃一鍋!

30.jpg 

這是今晚睡覺的床啊,今天是這五天裡除了回台灣那天裡,行程最悠閒的一天了,明天開始就要狂奔三天囉!

 

本日其他的相片請看相簿啊!

 

2010京阪神-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