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姑姑住台中,她帶我們去吃了好幾次了,我從來沒拍過照片,這次和我堂姐自己去,所以就把吃過的都拍起來了,以下是兩個人一起吃的喔,不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啊!

p1.jpg 

它的蝦子很新鮮啊,好吃

p2.jpg 

在這裡吃一定要吃它的熱炒啊,蒙古烤肉可以選自己要的配料,抄出來都不一樣喔,那蛤仔也是現抄的啊,那個鐵板牛排也是大排長龍,一堆人在等啊,比路邊100元的肉還多多了

7.jpg 

最後來一碗冰,我是淋上烏梅汁的醬,不是糖水喔,我自稱那是亂七八糟的冰啊,但事實上還是很不錯吃的啦,自己喜歡怎麼吃就怎麼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