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我都是吃一堆的蔬菜和水果啊,右下角那盤是蓮藕,那個雙蛋有一個是我朋友的,我只吃蛋白的部份而已

07.jpg

這是世界遺產~金閣鹿苑寺


08.jpg

金閣寺~這個景很美喔,所以帶長鏡頭單眼相機的全都聚集在這裡了,它還有倒影,而且寺廟金光閃閃的

09.jpg

這是我們這一團的人,那位戴墨鏡的人就是我們導遊啦,他發明了一種拍照不會拍到一堆雜人的方法,就是請我們整團的圍著一個小圈圈,絕對拍照起來~我們和view就是主角了啊,真是好聰明啊

10.jpg

這是金閣鹿苑寺的門票也是護身符之一啊

11.jpg

這是西陣織和服秀,在京都是相當有名的,西陣織是在西陣製作的紡織品的總稱,西陣所指的地區包含從京都市上京區至北區

12.jpg

18.jpg

中間那長長的橋就是渡月橋,京都嵐山的大堰川上,全長155公尺喔,N年前來時,這個兩邊都開滿了櫻花呢,現在是接近夏天,是綠油油的一片啊,秋天時也有楓葉,好想再來看看啊

14.jpg

通常老街都是有人力車的,人力車伕真的大大的不相同,這三個人的造形就有差囉。。。。左邊那位是戴斗笠吔

15.jpg

這是我們的中餐,還吃了紙火鍋啊,裡面的料還算是不錯的呢

 

25.jpg

接著我們向嵐山駛的方向走去,經過一大片竹林和斜坡後,就到嵐山駛坐小火車啦

26.jpg

29.jpg

30.jpg

我們從嵐山駛坐到龜岡駛,大約坐了二十分鐘,它延途其實有一些點它會稍稍停一下下,兩邊的峽谷其實很美,連河的顏色都呈現藍綠色了,很美啊,河裡都有人坐船遊河的呢,而且還會向小火車上的揮手喔(上面是我把相機貼著玻璃的反光啊)

  

33.jpg

32.jpg 

到龜岡駛,就有一個戴著面具的人很熱情的跟大家一起玩自拍啊,他技術不错,只是我的鏡頭好近,臉拍得超大的啊

 

38.jpg

接著來到神戶的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本來是隔天早上才要來到這裡的,因為隔天要給我們多點時間逛街,所以在快傍晚時提早來到這裡了,異人就是外國人住的區域啊,有一點像台灣的天母啊,風見雞館建於1909年,由德國貿易商人G.托馬斯修建,是神戶異人館的代表性建築。

 

35.jpg

這是它前面的廣場,在那裡驚見一個外國帥哥啊,帥哥通常都是不太高的,不過後他女友出現,我就不敢再亂亂拍了,他女友也算是很正的外國人啊

 

36.jpg

廣場旁還有一排的街頭畫家,有老有少,都在幫別人畫人像呢,像不像就看個人了

 

37.jpg  

這是風見雞館裡面的擺設

39.jpg

在廣場的另一角就能拍到這棟建築物

 

34.jpg

它的旁邊有一間六甲牧場的冰淇淋,它的牛奶特別香濃啊,在那坡上去,有一間可麗餅也很多人買啊,但我只有吃冰淇淋啊

 44.jpg 

我們在神戶的摩賽克廣場裡吃自助餐,美式的吧,這間有蟹腳,其餘的沒有特好吃了,烤PIZZA的師傅是外國人,有一款義大利麵深受我們好評,我畫面上沒拍,但那個味道算是不錯了,我吃的墨魚麵還算是OK啊,整體來講,我們對這間評價不高啊,它有一個甜點~奶酪類的,我就覺得很好吃了,有機會來這吃就吃蟹腳,義大利麵和那甜點就好了,就應值回票價了

45.jpg

這摩賽克裡也有一間專賣SNOOPY的店呢,但大多賣小孩的東西啊,我有買了一個扭蛋,結果是查理布朗的,不是我要的SNOOPY。。。。這花了我200丹啊

40.jpg

這是白天的神戶港

46.jpg

晚上一到,神戶港就變得超美的呢,這也是大家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一個景點啊,很美很美啊

49.jpg

這是從另一頭看過去摩賽克廣場,剛好有一條船經過啊

51.jpg

 

50.jpg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它就在摩賽克港場的對面啊,相當醒目,我們是坐車去然後走路回來的,一路上狂拍啊,因為有燈的景真的好美

42.jpg

 

在這飯店的小商店裡有賣一種飲料,一定要推薦一下,它是汽水類的,因為這在一般的便利商店類的或超巿我都沒看到,是導遊說他都會買來喝,我也買來喝看看,它喝起來有一點像台灣的蘋果西打,但沒有那麼多香味,很不一樣,大家可以試看看啊!

54.jpg

這是今天的飯店啊,今天走了不少路啊,但我們遇是超會摸的,每天都摸到12點以後才睡,然後隔天又早早起床,真的是有操到啊!

55.jpg 

 

照片很多,請看以下的相簿啊


2010京阪神-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